拂湮

【美人鱼名场面之我的夫人跟太子妃跑了】

欢脱沙雕向x

原来文字是不能放图的吗?!

真三陆:同体,你好你好。有什么我们可以帮到您的吗?

3pz陆:我接下来要说的,你们千万别害怕。

真三陆:我们是上大将军兼丞相,我们不会怕?你请说。

3pz陆:我,我夫人跟太子妃的同人满天飞。

真三陆:是哪位太子妃

3pz陆:不是哪位!是太子妃!

三杀陆:(画出贾南风)

3pz陆:呃,不是西晋的,是咱们东吴的。

三杀陆:(画出张妃)

3pz陆:不是啊!不是我儿媳妇的姐姐,是孙登殿下的夫人!

三杀陆:(画出芮氏)

3pz陆:不是这一个。

三杀陆:(画出诸葛恪)

3pz陆:这……?!

真三陆:(伸手,接过纸画出周胤)

3pz陆:(弹掉纸)太子妃啊!你们有没有听自己夫人说过!就是那个从小和我夫人关系很好,又天天黏在一起的太子妃周姬啊!

3pz陆:那些粉丝们从来不在意我的感受,说我不如两个女孩子秀色可餐,试问谁说的啊?我的耳坠不诱人吗?,还有人画她们两个要接吻的画啊,接吻啊!!!

真三陆、三杀陆:(后仰)

3pz陆:什么两个女孩子小时候的日常啊,一起打西瓜打主公啊,我仗着老夫少妻的设定,好不容易也有机会抱了抱小时候的夫人,然后她俩还被当成断金组的延续同人满天飞的比我这个官配还多,我就像一个电灯……

三杀陆:(笑)

3pz陆:你笑什么?

三杀陆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。

3pz陆:什么高兴的事情?

三杀陆:我夫人和太子妃没有同人。

3pz陆:你又笑什么?

真三陆:我夫人和太子妃也没有同人。

3pz陆:你们……说的夫人是同一个?

真三陆:对对,(笑),不不,我夫人还没有转正,周姬也没有,我一直在同人里和男人组cp。

3pz陆: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开玩笑。喂!!!

真三陆:我们言归正传,您现在看到的夫人和太子妃的同人,画的好吗?

3pz陆:它不画的好不好的问题,它真的是那种很少见的…它的产粮不多也不少,质量参差不齐,就是在大观上算比较冷门。遗憾的是,同人几乎都出自我们剧组和隔壁三国志大战剧组,尤其是我们剧组火的不行……

三杀陆:(笑)

3pz陆:你就是在嘲笑我夫人跟别的女人跑了,我忍你很久了!

三杀陆:我夫人只有我一个cp。

3pz陆:你明明在笑我都没停过!

三杀陆:同体,我们是受过专业训练的,无论多好笑,我们都会谦逊有礼的忍住,除非忍不住。

真三陆:不如这样,同体,你先回去,我们这就去找岳父和周都督,让他们去做思想教育。

3pz陆:好,你们快点,同人真的很可怕的,多说一说,免得你们的夫人也跑了(出门)

真三陆、三杀陆:(大笑)

3pz陆:(探头)

三杀陆:我们打算也联系一下大乔夫人和小乔夫人,同体你看怎么样?

3pz陆:(离开)

真三陆、三杀陆:(继续笑)

3pz陆:(探头)

真三陆:同体?

3pz陆:(被门把手刮到披风,离开)

评论(3)

热度(27)